close

   就這樣洋洋灑灑的度過了半年,電視台從第一屆到現在的第二屆,旗下的節目從無到有,一切的一切大家都是那麼辛苦的,但是我們都過來了;現在鹿鳴電視台有戲劇節目「還在想」、美食節目「校園集食通」、音樂性節目「交響興人夢」、旅遊節目「出遊好興情」以及特製短片「藏鬼」,這些節目都在126日開台之後一一上傳至我們的網路平台。

    這些節目都是由非傳播課系的興大學生們所製作出來的,大家一步步從節目的企劃、團隊的找尋一直到拍攝後製;大家努力實踐的是自己的生命跟夢想,這一點我覺得成為一個節目部的代表,我非常驕傲。

    而節目部就是負責管理所有節目的一個部門,我們必須掌控所有節目的狀況,了解並且適時的給予一些幫助;除此之外我們編播以及尋找除了網路以外的播放空間。

    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所有的節目有一個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對於電視台的眾夥伴們辛苦的結晶我覺得能夠被大家廣泛的欣賞是最完美的結語了。請大家給予批評跟指教,而對於電視台的夥伴,加油!我們一定可以做出大家喜歡的節目的,繼續努力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de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