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電視台網管部目前為兩人小型團隊,主要業務為電視台或資產中心相關活動網頁、部落格、微網誌、系統製作及維護管理,另外網管部也支援鹿鳴資產中心所需之資料數位化工作及數位教材製作等相關業務。由於業務大多屬於支援性質,故我們是偷偷隱身在單位內,默默配合大家的小團隊。

我們的秘密基地在鹿鳴資產中心在那裏,網管部的成員可以進行各類型數位及網頁軟體學習,並將學習所得相互切磋討論;遇到問題時,也有藏書也可適時解惑,協助解決困難;當然,工作上有需求,網管部總監也會尋找校內外是否有免費學習機會,讓團隊成員參與見習,除了增進技能外,也期待成員能將所學應用在電視台工作上。

        草創初期由於業務繁雜,網管部將維持兩人團隊,先以電視台工作為主,網頁軟體等學習為輔,待各項工作穩定,並有更多新生加入電視台後,網管部則會成長為最多五人的團隊,繼續在專業上努力學習,為電視台各部門默默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de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