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宣傳可以說是鹿鳴電視台中最龐大的一個部門, 由於主辦活動、負責贊助事項、對外宣傳等等事項都由公關宣傳部負責, 所需要的人力自然是最多的。各個小公關也常常藉著跑新聞、拉贊助、系上活動, 順便宣傳鹿鳴電視台的理念與內容, 目的只為了打響電視台的知名度, 使它運作得更順利更有價值。

    除了行動上的宣傳, 我們還得和美工部合作, 從傳單、書籤到海報, 還有這本節目冊, 都是我們攜手合作的成品喔!另外公關宣傳部也是個神奇的部門, 我們必須鼓起勇氣和那些平常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大人物接洽, 通常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但也因為這樣, 發現大人物們通常都是很和藹可親的, 尤其對我們這個年紀的學生, 都很有包容心也很關照我們。這可以說是在公關部裡感觸最深的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de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